厕所读物文学创作者

.








是我让你意乱情迷吗?

@渡岸. 陈赎太太说我码柠凯她就日更一周于是👇





——

“滚。”她的喉只挤出一个干涩的字眼,带着愤怒情绪向我涌来。我还能回忆起拥抱她时那种自然的花香,大概是女孩子自身就带着的体香一类的气味吧?总之它们把我的五感都注满了。
我摸索上她纤细的腿,顺着肌肤纹理向上,然后触到了那柔软的肌肤。她小幅度的颤栗了一下,看我的眼神中带着那些所谓的厌恶。不过这没有关系,我想,她已经要将自己慷慨的奉献给我了。她的唇、她脆弱的颈、她可爱的眼睛…她会把这些都给我,无关她自己是否愿意。
有一瞬间,她的表情突然隐忍起来,这幅样子的她让我有种无畏赴死的心情——暗淡的月光使我几乎看不清她了,只是在她肩上落下的光都活了过来,而她的锁骨上也盛满了那种泠冽,刺眼到仿佛是烈火,正在冷静的杀死飞蛾。

“凯莉。”我叫着。
“哈?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好、好,我知道了。圣女小姐——那么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不喜欢我?”她抬眸,我在她眼里看不见一丝一毫的惧怕,她沉下去的那些眸光让我突然感觉到,她是冷静的。正在思考着如何狠狠踹我一脚,或者,怎样快速而残忍的杀死我所有的期望。

我爱上了她宛如爱上了一个痛苦、难以理解的梦。她又在拒绝我了,就像幼稚的梦想被扼死在襁褓中一样令人绝望。


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